2011年3月16日

[醫學] 血脂肪濾清術,真的是去油解膩呀!!

今天科內的記者會馬上就出現在各大報的版面,只是在哪一版,只讀網路新聞的雨果就不知道囉!其實血脂濾清不是什麼新玩意兒,只是因為太貴所以能見度不高。但是還真的是有他的效果!我們科內網站也有照片可以參考一下,洗出來的lipid真的是像果凍一樣,這種東西在血管裡,血管不阻塞才奇怪!至於哪家醫院可以做呢?可以到這裡參考一下。

男子血脂過高__血脂濾清_洗出200cc脂肪 - 中時電子報: "

中廣新聞網


男子血脂過高__血脂濾清_洗出200cc脂肪
中時電子報
台中一名三十九歲男子,半年來,因為常頭暈胸痛,就醫檢查,進行運動心電圖測試,才跑九十秒,就快昏倒。抽血發現,男子血脂肪超高,每毫升膽固醇達八百毫克,導致心血管功能受損。原來患者有家族遺傳性高血脂症,緊急進行血脂濾清術,洗出200cc果凍般的脂肪,膽固醇降到 ...
血脂肪濾清術 可將血管大掃除聯合新聞網
頭暈胸悶險中風 血脂肪濾清器救一命蘋果日報

共有 5 篇相關新聞 »

你也許會喜歡:

[醫學轉載] 第一型糖尿病、巨蛋白尿仍是ESRD預測因子

[醫學轉載] 糖尿病患險失明 視網膜手術改善 - 人間福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