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網路] 就是愛用Blogger

從2004年PTT2到2005無名小站,直到2007 開此經營Blogger上的這個部落格,我已經陸陸續續在這兒寫出上百篇文章。
這次我每年的文章數量,2007年剛退伍的我開始我的第一篇『等待雨果』的寫作,那篇文章標題:[行程] 關西十日遊行程。剛要出發去日本進行第一次自助旅行的我,寫下了第一篇文章,也開啟了連續五年的寫作。
這幾年Blogger也隨著被google併購而日益茁壯,不僅是有了中文版,也多了許許多多與google服務結合的功能,例如:google adsense。
讓我們來看看google 與blogger的轉變與milestone吧!

還在用國內封閉的部落格服務嘛?剛上來blogger看看吧!

延伸閱讀:

[網路] 用Google DOC, Officesync Dropbox打造雲端辦公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