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轉載] Chrome 10上線 你還在用慢到一個不行的IE嘛??

Chrome 都已經出到10版了!你還在用慢到一個不行的IE嘛!?

Chrome 10安定版上線 強化WebApps運作效能 - NOWnews: "

聯合新聞網


Chrome 10安定版上線 強化WebApps運作效能
NOWnews
Chrome 10在8日釋出正式10.0.648.127版內容。(圖/擷取自Google Chrome介面) Google 於8 日釋出網路瀏覽器Chrome 10 正式版(10.0.648.127)內容,目前已在官網開放Windows、Mac、Linux 系統使用者免費下載使用。Chrome 10 採用Crankshaft V8 V8 引擎,大幅 ...
除了效能、安全再提昇,Chrome 10 正式版讓瀏覽器設定更簡單、直覺!癮科技 中文版

共有 7 篇相關新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