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醫學] 喝咖啡,不只提神,還可以預防中風。Coffee and stoke ?

身為咖啡的愛好者!老實說,每天也都要喝上一兩杯。就讓我們找更多的證據,來支持自己喝咖啡的嗜好!

研究:婦女一天一杯咖啡 可降低中風機率 - 中時電子報: "

醫藥日報


研究:婦女一天一杯咖啡 可降低中風機率
中時電子報
瑞典一項研究顯示,婦女一天喝一杯咖啡,可降低百分之22到25的中風機率。 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卡洛琳斯卡醫學院」針對三萬四千多名、年齡在49歲到83歲的婦女,進行了十年的追蹤調查,結果發現在一千六百多名中風患者當中,有200多人都不喝咖啡或一天喝不到一杯咖啡。 ...
女性喝咖啡 可降低中風機率聯合新聞網
新加坡‧國大研究顯示無害‧喝咖啡可降糖尿病幾率星洲日報
咖啡或可降低女性中風風險醫藥日報
聖路易時報
共有 15 篇相關新聞 »

還有~還可以降低糖尿病機率喔!



新加坡‧國大研究顯示無害‧喝咖啡可降糖尿病幾率
星洲日報 - 2011年3月11日過去多項在其他國家進行的研究也顯示,喝咖啡健康有好處,甚至可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 人們常說喝咖啡對心臟不好,主導這項研究的達姆教授表示,這點尚未獲得證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