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開箱] HTC desire 遲來得開箱文!

手上的HTC Desire也不知不覺快滿一年了!!這一篇遲來得開箱文跟大家分享!

就在mobile01 得敗家文介紹下!早在開賣之前就已經鎖定了desire很久了!機子一上市,口袋中的小朋友果然忍不住出走了!去神腦綁約1049NTD/month將Desire捧回來了!
P1020893.JPG


整體包裝真的很有質感!還以會去買了盒巧克力...
P1020897.JPG

整個配件組合包含了線控得3.5mm耳機麥克風,一張2G卡,最讚得是一條分離式充電器!
前端的變壓器做的蠻小巧的,後頭可以接上USB-miniUSB的轉接線,這表示也可自備其他的接頭來作其他的用途!
P1020898.JPG

讓我們來看一下Desire的全貌吧!!!
P1020902.JPG

這篇開箱文真的delay太久了!Delay到Desire已經從機王變成舊機子了....
不過依然好用的Desire,在購入MW600 SE的藍芽耳機之後更是完整的娛樂機囉!

P1020903.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