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雨果坐駕 Prius] 松鼠的天堂,Prius電系改造!


牽車之前其實就已經決定好要加裝一些配備,包了目擊者2的行車紀錄器,以及一些電路進化。從Hybridclub的網友的經驗中,得知台中這位"松鼠的天堂" 楊先生對於修改Prius的電路有獨到的經驗。許多Hybridclub的網友,甚至從南到北都有到台中來給楊先生處理的。因此油電車要改裝當然要找有經驗的師傅囉!
松鼠的天堂部落格: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332629354

這次要改裝的部分包含:

  1. 目擊者2 + 右照後鏡車外鏡頭(方向燈連動) + 連結原廠倒車顯影到目2
  2. 自動速控鎖(超過20km/h自動上鎖,打P檔節鎖)
  3. 自動後照鏡收折(鎖車門收折,啟動打開)
  4. 另外還有一個附加功能,在啟動狀態打開車門的話,駐車燈會自動打開!
目前只是先改一些簡單且實用的電系裝備,未來可能的計畫:
  1. 前方駐車雷達(或顯影)
  2. 防盜
我們來看一下楊先生實際施工狀況!
拆開駕駛座下方電路是第一部,楊先生純熟的施工手法,應該已經施工過無數台的Prius的吧!  線路要正確,收線要漂亮。這些楊先生都做得很漂亮!看得出來是個細心的人!

中控台也拆開了!為了要接停車燈以及倒車影像。以後應該沒啥機會再看到這裡面的內容囉!


大家會推薦給楊先生改裝電路,真的是有原因的。熟練的手法以及細心的態度,讓買家很放心。大力推薦喔!

延伸閱讀:
[夢想筆記本] 大開箱,雨果新座駕:小銀2012 Prius E
[夢想筆記本] 試駕心得,應該就是他了!Toyota Prius 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