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夢想筆記本] 一同來記錄我們的夢想筆記本



'晨間日記的奇蹟' 這本帶動起了電子日記的風潮,從去年開始認識這個方法,我一直都在找尋可以讓我好用好寫又好看的日記本。曾經嘗試過用excel檔存在隨身碟,可惜我的工 作型態卻讓這個方法難以施行。也試過使用網路版的 google spreadsheet ,卻嫌開啟太慢。後來也用過 google Notebook,這個方式又快又方便,但是介面卻太簡單難以分類。當然日記中斷的最大原因,當然還是自己缺乏持之以恆的毅力。

過了半年混亂的生活,我深深的感覺的,日記對自己的重要性。
我又開始尋覓電子日記的可能性,這一次我從spredsheet開始,加上了form的功能,很快的就可以做出很容易使用也容易觀看的日記模式了。

夢想筆記本紀錄版分享你的每日心得,給自己評分,也讓大家為你的夢想做監督。
紀錄完了,可以到夢想筆記本分享版,來觀看大家的夢想筆記。
或者你也可以 訂閱 夢想筆記本網路分享版 持續追蹤大家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