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攝影] 4-26夜拍紀錄

最近真的是拿著相機就到處跑到處拍,尤其有了sigma30mmf/1.4之後,許多之前沒辦法處理的夜景也都可以catch下來了~頓時創作又多了許多題材。

趁著星期四晚上,我跟勇欽、馨文三個拎著三台不同的相機來到了科博館。勇欽的D70、我的D40、馨文的D80。ㄚ哈!都是NIKON一家的呢!

科博館來了N次了~每次拍都有不同的題材。就算是範圍很窄的夜景也都能有不同的創作。

水中倒影~
DSC_2153

手持1/60 f/2.5 在ISO800下就可以成功的拍攝了~ f/2.5路燈的星芒就很清楚了呢!
可惜在亮部光暈的情形還是蠻嚴重的~
DSC_2221

聽從勇欽的建議減了兩格閃燈出力,用原來的光圈快門組合。結果還不賴,成功保留了現場光。之後類似的情形可以用這種方式來處理。
DSC_2254

ISO800再這種室內光度顆粒明顯的變粗了。但是成功營造出復古的感覺。
DSC_2262

散景下的食物近拍~ 才過幾個小時我就已經忘了我到點的是啥了~
DSC_2303

用顆粒研磨的胡椒,蠻特別的呢~ 連罐子都蠻好看的!
DSC_2306

黑白照真的有它獨特的味道~尤其是拍人像的時候~
DSC_2325

拿著相機的人真的很認真~今天就有三個~連吃飯都在狂拍~ 真的食不知味了~
DSC_23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