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攝影] 有趣的flickr 排行....

FLICKR有的很有趣的功能~就是可以看到每一張照片被點閱VIEW的次數,或者被commend及加入favorite的回應。

這幾個月以來已經放了一千多張的照片了,沒有廣告或宣傳,卻發現有一些照片特別受歡迎。(當然只是比較受歡迎啦~ 還需要大家多多支持)

在這邊貼出前五名給大家參考看看。希望大家給點指教。
(ps bloger不容許匿名留言,所以如果大家有意見可以直接留在左邊留言板上)\

第五名得獎的是......................... 胡椒罐...
DSC_2306

第四名 ...... 清楚的杯子跟不清楚的杯子
DSC_2262

第三名是......... nikon 80 和它的主人
DSC_2314

第二名是................. 荷蘭銀行嗎? ^_^


2007-4-20 下午 08-05-16_0028

第一名0 路人小朋友....以29票遙遙領先....
_0009

我的flickr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ihugoinfo/ 請大家多來參觀呀!

1 則留言:

  1. 哈,這個功能似乎可以成為視覺認知的研究方法。有些照片比較能吸引目光,有些則不行。但吸引目光的照片是否會令觀看者產生想法,又是另外一回事。

    除非是對影像的操作手法已經麻木的攝影玩家,不然一般隨意瀏覽的點閱應該還是憑直覺吧?也就是,視神經的運作多於腦神經的運作。

    回覆刪除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