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隨筆] 96/8/1 第一天上工

  • 老實說~今天中午的時候真的很累很想跑回家睡覺不幹了~但是精神好的時候(像現在),卻覺得我晚上要去整晚窩在station打chart也很有趣。可能真的有點bipolar吧!不然怎麼會來走內科呢!?看起來幾個走內科的多少有點這種侵向。
    不過今天真的過的有點混亂,都怪昨天晚上太興奮的睡不好~今天精神實在有點差~加上沒有好好交班!真的是讓自己陷入過了半天病人還沒認識幾個的處境~
    我相信明天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給自己三天的時間搞熟吧!

  • 應觀眾要求~來分享一下HTC touch 的心得吧!
    之前開箱照擺了幾張開箱前後的照片~接下來來張開機照吧!
    2007_07_30_1749_1867
    之前貼過youtube的廣告,再來一部demo的影片

    這是我抓到翻轉時候的照片~不過老實說這個翻轉的功能已經可以在其他window mobile6上執行了~並不是touch 的專利喔!
    2007_07_30_1749_1871
    背後的相機有200M畫素~但是最重要的缺點是缺乏近拍的功能~這讓拍攝名片轉成通訊錄的功能大打折扣。
    2007_07_30_1750_1875
    這是touch flo的快捷電話撥號的畫面總共可以預設九組快捷含照片。當然之後還有數字快撥可以設包含語音信箱共十組的快撥~我想應該是很夠用的啦!
    2007_07_30_1750_1874

1 則留言:

  1. 我是天健,剛上班壓力很大吧
    加油!
    那天唱歌的照片怎麼沒看到啊?

    回覆刪除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