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開箱] SONY XBA-1 開箱 與 Kreisler 曲目分享

最近將隨身的耳機做了升級的動作,買了Sony XBA-1這款SONY 剛剛上市的耳機。這系列XBA耳機是SONY今年的新作品,在Mobile01上有開箱文以及介紹。大家也可以到SONY 耳機官網 去看看介紹。雨果先貼上這系列的影片介紹:



雨果平時的輸出工具其實很汗顏,只是用電腦iTune播放自己CD壓制320kbps的檔案。用手機的話,會使用Google Music 透過藍芽播放。原本使用MW600附的耳機,使用上總覺得中高音表現很模糊,解析度太差,加上低音過重,總覺得聽久了會有頭昏的感覺。雨果常聽的曲目大部分是中高頻的女聲、鋼琴及小提琴曲目,因此當時就鎖定在中高頻表現不錯且C/P值高的耳機。因此當時在讀完網友的介紹後,就鎖定C/P很高的XBA-1。到實體店面視聽過XBA-1在手機上Liebesfreud的表現後,二話不說就將它帶回來囉!

試聽了一天,耳機尚未Run 開,不過中高音音質與層次的差異已經不是雨果之前了耳機可以比擬的。今天拿來同事買HTC XL送的Beat 耳機來比較。雖然低音部分,Beat 的power比較夠,不過整體音質與層次感,和中高音的晶瑩剔透的感覺是無法相比的。尤其時拿來聽小提琴、鋼琴的奏鳴曲,一整個就是雞皮疙瘩呀! 在這邊順便分享一下,最近雨果最愛的曲目!用XBA-1來聽Kreisler的曲子真的太贊啦!

-----



[開箱] 入坑開箱: Eartools-RP 21 and Fiio E10
[網路與資訊] 你雲端了沒?:雲端初步:網路硬碟。First step to the cloud.
[網路與資訊] 隨時隨地的Google Music
[網路與資訊] 給你氧氣 Oxygen ROM for Desire 老渴望的新希望 New hope for old Desire
[Stuff] 新書與音樂報到 2012/3/20 New book and New music
[網路與資訊] Oxygen Desire + XBA-1 + Equalizier

1 則留言:

  1. Run 開之後,低頻更好聽,高頻也更甜了!不過解析度還是不夠好!

    回覆刪除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