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iHugo.winner model 我的GTD 思維

接觸GTD(Get Things Down)已經十幾年!想當初認識這系統時,還是沒有手機沒有iphone的年代! 因此用紙本的系統操作,真的是讓人不易上手!
直到2015年因緣際會接入了Todoist,後續又接觸易效能,才讓我更深入瞭解GTD的魔力!根據我自己的思考與融合GTD的精神,畫出了我自己的model canvas。

我的整個系統,包含了高空系統、捕捉系統、分類與排成系統、專案系統、執行系統與檢討系統。
每個系統都僅扣著David Allen GTD的思維!從底層到高空,讓自己每個時刻都可以專注當下,讓夢想與行動可以透過這個PDCA循環形成閉環。

這一篇文章,先大綱的介紹這幾個系統,未來會逐一介紹我每一個工具的認知、方法與應用。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