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隨筆] 9/22 隨

  • google presentation 上路囉~
    我期待了很久的一個 google document 的新功能終於在九月中出現在document 上路了~!其實去年開始試用google document 就發現這個網路的辦公室軟体強大的分享功能~ 雖然說線上編輯的功能及效率差蠻多的,但是可以在網路上進行多方編輯這個功能,可是以往用隨身碟傳來傳去所辦不到的。尤其在病毒與木馬程式滿滿都是的情況下,用隨身碟流通在公司及家裡的電腦可是件危險的事呢! 大家可以去試用一下吧~!只要註冊google 帳號,就可以使用所以google的功能喔!

    如果有註冊的朋友,可以把信箱給我。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presentation呢!
  • 推薦網站: 這個網站Giveaway of the Day 每天都會分享一個免費的商業軟體,每天在下午三點之前下載,就可以取得免費的註冊碼。每天都有不同的軟體,例如今天就是一套不錯的桌面軟體aston。目前試用中,之後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 新書: Harrison's Principle of internal medicine E16
    16版其實已經是2005出版了,撐了很久,終於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內科的東西真的也是日新月異,15版2001年出版到今天也已經六年了,很多東西老實說真的有點差距了。好吧~既然買了就得好好的K完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