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開箱] 我的新伙伴: Lamy Safari Orange 鋼筆

聽到我買了鋼筆,其實蠻多人都蠻意外的。老實說,我的工作環境用鋼筆的機會真的不多
,每天寫的病例要用鋼筆還真的很浪費。但是自從上個月聽了學弟使用鋼筆的經驗,和他介紹他珍藏的鋼筆之後,總是很懷念當初國中開始練習硬體字的時候,很愛鋼筆寫字那種『飄逸』的感覺。鋼筆的手感的確跟一般原子筆有很大的不同,順暢滑溜的快感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在學弟的介紹下,我在雅拍的小品雅集,找到了這個入門及的鋼筆: Lamy Safari Orange 鋼筆
Lamy 是個德國公司,總部及製造廠都還設在德國。大家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Lamy Safari 系列定位上算是入門款的筆,也算是個歷史悠久的系列。正因為年輕人用戶多,加上是以入門的定位,所以每年都會有不同的顏色色系出版,突破以往鋼筆以黑灰金銀為主的設計。我入手的Lamy Safari Orange 正是這種觀念下的產品。

開箱前我要好好的推荐這個非常優質的賣家 小品雅集
定貨之後,幾天內迅速的就把鋼筆與墨水先寄到我家了,先到貨後付款。真的是讓我覺得太貼心了!

DSC_0169

這次定貨包含了一支鋼筆之外,還有一瓶黑色墨水,可以用自動吸墨器來補充墨水。比起卡式墨水省錢多了!
DSC_0166

筆尖我選擇中等粗細的F。試寫了兩天,拿來寫病歷也是OK的啦!
DSC_0165

雖然,我實際使用鋼筆的時間,應該不會很多。但是偶而拿來寫寫計劃書或者日記~真的感覺不錯... 你也想來一支嘛?

3 則留言:

  1. 好久沒有新文章囉...
    後來鋼筆好用嗎?

    回覆刪除
  2. 還真的蠻好用的~現在連寫病例都用鋼筆了...比原子筆好寫多了...寫起來又順又爽...

    回覆刪除
  3. 小品雅集是臺灣最棒賣鋼筆的地方呀!我也是李大哥的客戶呀。

    BY大怒神

    回覆刪除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