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轉載與評論] YouTube廣告收入 和你分享 - 聯合新聞網

YouTube廣告收入 和你分享 - 聯合新聞網: "
YouTube廣告收入 和你分享
聯合新聞網
全球當紅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25日宣布,未來網友只要上傳熱門影片,就有機會和YouTube分享廣告營收。 全球當紅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25日宣布,未來網友只要上傳熱門影片,就有機會和YouTube分享廣告營收。 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旗下的YouTube說,未來將會擴大YouTube夥伴計 ...
YouTube擴大使用者影片廣告分潤計畫iThome Online
YouTube讓更多使用者分享廣告收入ZDNet Taiwan
YouTube開放讓更多影片作者得以分享廣告收益數位時代
香港文匯報
共有 8 篇相關新聞 »


對於一個已經是全球最大的影音網站yutube來說,擁有全球最大的流量,但是在財務上卻是年年虧損。怎麼利用流量來創造廣告的收益始終是個大問題。youtube終於想出辦法了,而這個辦法卻是個老辦法:『分享』式的廣告。 其實這種廣告已經行之有年,而google自己的adsense就是個好例子。但是就這麼簡單嘛?
YouTube產品經理查克指出,這項夥伴計畫原先把合作對象設定在「經常上傳影片且內容廣受觀眾歡迎的多產網友。但現在,只要你的影片點閱率夠高,就能讓你賺到錢」。 YouTube說,如果上傳影片符合資格,網友就會收到電郵通知,影片旁也會出現「可以共享營收」的訊息。YouYube 會在雀屏中選的作品中嵌入廣告,然後支付作者相關營收。不過,YouTube並未詳述影片的入選資格或拆帳比例。
簡單的說,使用者只要想辦法把內容搞定,後端的廣告部份,會由youtube來幫你想辦法。


為了提振營收,YouTube開始和傳統電視頻道與電影公司合作,增加站上的影片數量,希望吸引更多知名企業購買廣告時段。該網站本月初和時代華納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未來將播放CNN和TNT等頻道的節目
 未來應該會有更多的節目到youtube中,這表示著未來影音的概念整個會有很大的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