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旅行與攝影] 史博館 夕照

雖然來到台南史博館這個區域已經快半年了!我卻始終沒有好好的去逛過史博館!今天趁著天氣晴,來到了史博館做些快走慢跑!順便瀏覽一下史博館的夕照風光!


先來張全景圖吧!在傍晚的柔和陽光下,不過太艷也不會太曬!

史博館位於台南安南區的東界,東南邊長和路在過去就是永康!這個區域跟台南其他區域比起來真的是位於邊陲的位置。但是也由於這樣,附近環境自成一格!不緊跟其他台南市不同,也跟安南區其他區域不同。史博館最大的特色就是偌大的太陽能板,以及廣大的綠地!畫面中那塊太陽能板上面還有一排台灣國立歷史博物館的英文字!


史博館特區除了主建物之外,更多的區域是綠地與生態池。整片綠油油的草皮,在傍晚的陽光下,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從主建物的後方照過來,史博館的建築其實還蠻特別的!只是到目前為止我也還沒有機會進去!


主建物後面草皮與生態池外,也有些造景與休息設施,真的很適合帶全家大小來走走!可惜樹木還不夠高大,大熱天來會找不到遮陽的地方,所以傍晚來這邊跑步散步,真的是超棒的!

 另外一個角度來看看,越跑越舒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