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黑米書籤] 12/4我的黑米書籤分享

[2007/11/22 - 2007/12/04] 精選書籤

一個本來應該要在12/4就完成的文章,卻delay到了現在。實在是旁鶩太多啦,一直沒辦法好好的坐下來把這篇文章完成!

瀏覽的心得

  • 12/03 15:15, 2007
    (標籤: 投資理財 評論)
    iHugo: 這個有名的理財新聞網站可是投資理財必備的網站呢!

  • 12/03 13:56, 2007
    (標籤: 創業 網站 web2.0 網路)
    iHugo: 「內容」是「媒體」的存活關鍵,「部落格」當然也不例外。要能讓使用者在浩瀚的「部落格」海中,黏在你的部落格真的不是容易的事。Mr.6整理出幾個方向給我們參考~簡單的說就是「人」、「事」、「物」這三方面吧!
  • 12/01 15:27, 2007
    (標籤: 產業策進 樂天 統一 mr.6)
    iHugo: 隨著新的網路服務上線,越來越多的變化會出現在我們生活周遭!「樂天」從日本攻入台灣,配合著台灣無所不在的7-11,這可是很大的震撼彈呢!

  • 11/25 20:33, 2007
    iHugo: 老實說我已經不看電視新聞很久了!閱讀報紙或者網路新聞比起只能「被動吸收」的「電視新聞」或「廣播新聞」好的多了!「主動式」閱讀的新聞,不但可以選擇你想看了及不想看的!有些「網路媒體」有著更多的獨立的報導觀點。也有更多的部落格針對同樣的主題,用不同的觀點來看。這樣才不會被台灣「弱智」的媒體牽的鼻子走!

  • 11/23 21:53, 2007
    iHugo:喜歡看youtube可以用另外一種介面,idesktop.tv提供了更美、更直觀的介面來看片子!更可以直接或入youtube5中的playlist,這樣一來播放youtube的影片時,就像是音樂播放軟體的播放清單一樣~可以組成最愛的清單囉!

  • 11/23 21:42, 2007
    iHugo:《純敏達康》,製作的一個有趣的計算機網頁!真的蠻實用的,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最近我也在試圖寫一些醫學方面的計算機,不是為為了實用,只是練習寫寫PHP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