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攝影] 高美溼地~光與影的對話

上一次來到高美溼地應該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吧!那時候還是學生的我們,騎著機車從台中市區穿過高速公路,來到當時還很荒涼的海灘。年輕的時候真的是衝勁十足呀!現在要我騎車其這麼遠,真的是沒那個力氣了!

事隔多年,趁著晴朗的周末,帶著阿梓梓到海邊走走吧!
高美溼地也不是當年的荒涼的海灘~而是台中縣熱門景點!連網站都有了呢!
高美溼地在哪裡呢?讓 Google map 來告訴你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台中市開車過來大概一小時左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盯著GPS,沿路指標說實在的我都沒注意到,要前往的朋友得多多留意!

進到高美溼地的入口巷子,已經一堆車停在路邊了!還好時間比較晚了!還可以找得到停車位!
走上堤防,一望無際的沿海溼地!呀!這就是好久不見的溼地吧!奇怪!我怎麼已經沒啥印象了!
20081213_170526_0005

剛好是黃昏的時刻~也是夕陽西下的時刻~遠處的風車映照著夕日餘暉和滿天金黃。整個星期累積的疲憊被一掃而空!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20081213_170747_0014

一對一對的情侶~也有父母帶著小孩~就算不下到溼地去~也可以在旁邊的小公園欣賞無限好的夕陽。海堤上也是許多攝影的同好~拼命捕捉最美的一刻!

20081213_172050_0054

離開了高美溼地~當然要到附近的梧棲漁港享受海鮮大餐囉!我跟阿梓梓都不是美食主義者啦!所以點得菜也就不上場獻醜了!

20081213_175229_0068

從梧棲回到台中,順道在東海大學繞了一圈!想當初實習的時候就在對面的榮總~每天在這麼都可以到美麗的校園打球散步~真的是懷念得很呢!路思義教堂還是沒有改變~默默著站在廣場中,充滿了寧靜平和的氣息!

20081213_192654_0076

最後~來張東海大學正門的招牌吧!

20081213_194958_0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