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回顧與展望] 掰了!2009!讓我們迎向2010 一個新的decade...

2009 最後幾分鐘…再過幾分鐘就是2010 開頭的紀年了!這樣子又過了一個十年!
十年前"1999",我在哪呢?  十年前的那個時候,我正在市民廣場參加跨年!因為千禧年的來到,讓全球都興奮無比!而我也參與了那次的盛會!


這十年,我從醫學院的學生,到醫院的實習醫師,而今已經站在內科醫師的第一個『試驗門檻』前了!明年的這個時候,就是參加內科專科考試的時候了!上次參加醫師考試也不過才4年前!


回顧2009年,雖然大部分的生涯都在『醫院』中度過!卻是讓我成長也讓我體會良多的一年!


讓我們回到這一年的年初吧!








一二月:加護病房的course讓我感覺有點疲憊!文章數量銳減!幾乎都只是寫寫簡單的轉貼文!但是在寫文章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們一群朋友開始了一個計畫。一個看起來很天真,我們卻做的很認真的計畫!到現在為止,計畫尚為實現。但是我們已經從中學習不少,也讓自己認識更多有關經營的領域!


▼  March (5)




三月份!放假放了半個月不只是讓自己暫時從工作中抽離那麼簡單!一個人火車環島的旅行,也讓自己深思了許多問題!另外,開始接觸了 linux 系統,讓我的下半年有了一個有趣的主題!


▼  April (3)




四月!回到了久違的北港!我真的已經不認識這個地方了!想當初,曾經留下的回憶。似乎,都已經隨著時間留在那個年少輕狂的年代!


▼  May (2)




五月天!卻沒有任何文章的靈感!剛剛從放假與北港回到忙碌的台中!看來適應總是要一段時間的!


▼  June (10)




六月~鳳凰花開得季節!Eli今年也順利從學校畢業!接下來就是漫長的醫學之路!祝福他了!







瘋狂寫文章的七八月!這都是因為所謂『牛郎班』的日子!
不過正因為如此~Review及整理了不少資料!也將之前計畫的東西再次整理過!







過了八月!正式又升了一階~這樣表示我們距離那『內科』第一道門檻越來越近了~
除了將電腦的os再換成 opensuse~買了支新鋼筆來當隨身夥伴~接下來幾個月幾乎都在『醫院』與『醫學專業』領域上打轉!




----- 這是分隔線-------
DSC_1321


明年已經到了!這一年會有很多很多的變化~
將要結婚組一個家庭!將要選擇次專科當作一輩子的專業支路! 
我想這一年會很熱鬧的!!! 期待 期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