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祈禱] 驚世的災難『海地地震』Great Earth Quake in Haiti 12/1/2010

海地地震已經4天,這個遠在千里的小國家,或許很多人對於海地不甚了解!我們先來看一下Wiki百科的海地,Wiki在幾天之內也成立了2010海地地震。這個地震規模為芮氏7.0[2] 。震央位於海地首都太子港以西大約16公里處,造成極大的損失及災害!更重要的是,海地極度缺乏醫療及救災資源,因此除了世界各國已經派遣大量人力物力前往,後續更需要大家的愛心來幫助!


海地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對於當地的災情!先來看一下外電的報導:



隨著越來越多消息傳出,傷亡慘重的狀況也越來越明瞭了!在這個搶救人命的黃金時期,我們只能衷心的來祈禱!




海地地震 google 新聞連結

雖然我們到不了遙遠的國度去出一份力~但是一日所得的資助都會給災民末大的幫忙的!
雨果希望能帶起拋磚引玉的作用~捐出『一日所得』。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慈濟捐款的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