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開箱文] 新鋼筆new fountain pen! My first Paker & Waterman

自從買了我的第一支鋼筆:Lamy Safari Orange 之後,就愛上了鋼筆的手感和書寫的流暢度!雖然大部分是『自我感覺良好』,但是鋼筆寫起來就是比一般的原子筆舒服多了!(請見[開箱] 我的新伙伴: Lamy Safari Orange 鋼筆


經過了三個多月的使用!開始感覺到需要有更多種顏色及不同組合的筆來讓自己書寫更有味道!因此!就在雅拍的小品雅集找到了這兩隻特價得筆:Parker IM 以及 waterman Apo 系列。雖然說不是甚麼特別昂貴的筆!但是卻有著令人激賞了外型了!


parker fountain pen 其實已經是個老牌子了!這裡有些介紹的訊息:http://parkerpens.net/
至於waterman,上次在 [鋼筆] 你最適合的waterman鋼筆是那一款?[鋼筆] 你最適合的waterman鋼筆是那一款? 介紹過他們的官網了!


那就先來直接開個箱吧!這次定的兩隻筆都有不錯得外殼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啦!
先來看waterman! 黑與金的搭配~是傳統鋼筆給人的映像!
DSC 0259


另外,parker IM 以金銀兩色為主!外型還真的讓人覺的很有『貴氣』
DSC 0236


三兄弟合照一下!跟lamy safari 的活潑氣息比起來…這次這兩隻筆貴氣比較重~其實平常隨身攜帶使用會讓人覺的有點擔心!
DSC 0264

手感及其他使用心得~在使用過後再跟大家報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