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2007 自然の走破(信越飛彈散策) day5 自然的走破 (下)

距離故事發生已經兩年了~但是最美得總在回憶裡!重新打開Flickr相本!彷彿又回到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還記的那年夏天嗎?

[信越飛彈散策] 2007 自然の走破(信越飛彈散策) day5 自然的走破 (上)


[信越飛彈散策] 自然の走破(信越飛彈散策) DAY4 風林火山
[信越飛彈散策] 自然の走破(信越飛彈散策) DAY3 木曾路
[信越飛彈散策] Day2 信長的野望(part2)
[信越飛彈散策] Day2 信長的野望(part1)
[信越飛彈散策] 旅程的開始
[信越飛彈散策] 開始之前 



『室堂』站 到我們寄宿的旅社要走一小段路~濃霧下穿過冰層間的通道~
2007_07_13_1118_5799


一小段路~終於看見我們晚上的住宿點!
2007_07_13_1125_7571


回首來時路~其實看起來車站其實也不遠啦!
2007_07_13_1133_7589


這個山中小屋~立山志室山莊~小木屋的建築結構~依山而立,頗有渡假的感覺!
2007_07_13_1244_5596


放完行李~開始去找尋這個『七月雪』的足跡!好大一個『冰河』!彷彿來到了北歐的雪地!
2007_07_13_1303_5630


漸漸融化的『冰河』中間有著薄冰的小湖泊!坐在專門來賞景的長凳上,透過層層薄霧,望著遠方的山上的積雪,映照在小湖上的倒影!我茫了!在這美景當下的時刻!
2007_07_13_1320_5676


從車站搭公車下到了半山腰的彌陀之原!這裡是充滿生態景觀的園區!這個季節,到處都充滿了生意盎然的動植物!
2007_07_13_1448_5760


彌陀之原的車站小屋!這裡每到冬天,都會被高達數公尺冰雪所掩蓋~因此最特別的是,每個窗戶跟門外都有可以架起檔雪的鐵板,冬天一來整個小屋就會被掩埋在雪中!等待隔年四月開山,在重見天日與觀光客見面!
2007_07_13_1534_5793


在彌陀之原走了一兩個小時,在搭回程的公車到室堂車站!
巧遇了一群日本歐巴桑歐吉桑的團體!每個成員都高達六七十歲的旅行團!還有拄著拐杖,看起來應該有七八十歲的夫婦!在雪地上慢慢前進!更神奇的是,隔天起床時,旅館對面山麓上看到了一排登山客!用望遠鏡一看!天呀!那兩個看起來有七八十歲的老夫婦正在雪地中攀登那個雲霧中的積雪山峰!嗯!看來我們這群年輕人要檢討了!
2007_07_13_1624_5813


沿著磚道,我們漫步在室堂積雪的平原上!享受這個七月的白色世界!或許之後在四月開山時,再來感受傳說中的大雪璧吧!
2007_07_13_1626_5820


(待續) 下一集 自然の走破(信越飛彈散策) day6 宇奈月 


其他雨果遊記系列



[旅遊] 2008 雨果 @ 香港印象 D1 萬象之都

[攝影] 雨果鐵道練習曲 D1 再出發

[趴趴走] 雨果鐵道練習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