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攝影] 虎年元宵迷你遊記...(GH1夜拍測試)

虎年 元宵節  沒有到熱鬧的花燈會場~只有在附近元保宮的廟會繞了一圈~ 其實規模雖然小~不過該有的花燈、攤販跟煙火也是一個不少!在家裡老遠就聽到煙火震撼的聲音!尋著聲音,帶著阿梓梓一起去看熱鬧!
P1020215.JPG


廟會 總是人山人海!昏暗的燈光要拍出絢麗的照片真的強人所難!但是隨手拍下的照片,即使是手振,有時候也充滿了『味道』,簡單說『有FU』最重要!
P1020223.JPG


擠過重重人潮終於到了元保宮前~還記的學生時代每當要出營隊,習慣上都會由領隊及老師帶隊員來這上個香,祈求平安順利!畢業之後,雖然才幾條街之隔,卻一直沒有機會在來走走!
P1020230.JPG


該有的花燈還是有的啦!今年是『虎年』,最紅得主角『跳跳虎』也不能少得!
P1020233.JPG


最後附上一段用GH1拍攝的煙火影片跟大家分享囉!





(Lumix GH1夜間拍攝不論在發色、對焦或者iSO表現,都達到我的要求標準!當然跟準專業機等級的DSLR還有一段距離!但是可拍照可錄影的強項!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相關閱讀:
[攝影] 我的Lumix GH1:HD錄影實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