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資訊與網路] 蘋果與機器人 Apple and Android (Ipad2 vs A500)


C360_2011-05-27 17-26-55.Share.jpg
原由 等待雨果 上載



90年代最夯的對決 IE vs Nescape
00年代最夯的對決 Google vs Yahoo
現在這個decade最夯的對決 Android vs Apple

當Apple 大軍從ipod 到iphone席捲了全世界的同時,google 也在網路端稱霸!把前世紀的往者Microsoft打到縮的只剩PC端!

現在這兩強終於在手機、平板界正面交鋒了!站著領頭羊優勢的Apple目前可以說是一路壓著android打,然而後起之秀的google從網路端在回攻實體端也是不容忽視的!

今天上演的是Iconia tab A500 vs iPad2

你會選? 機器人?蘋果?

延伸閱讀:

[資訊與網路] Acer iconia A500 vs iPad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