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旅行與攝影] 馬爾地夫、夜、碼頭 Storm in Maldives




在傍晚漫步在馬爾地夫的海灘,是件有趣的事。雨果在馬爾地夫那幾天,天氣不算是很好。午後雷陣雨的天氣跟台灣西南部有點類似,常常早上是大晴天,太陽晒的發燙,但是下午過後就開始吹起海風,一下子風雲變色。遠遠的海上的烏雲從遠方席捲而來,帶來不少光影的變化,烏雲雖然蓋滿了天空,遠方的海面還是波光粼粼。除了領受變化萬千的海面氣象之外,陣陣海風帶來的烏雲罩頂的壓迫感,常讓人有『無常』的空寂感。



有一天雨果帶著小梓梓,漫步在海灘,一下子天色暗了下來,一絲絲海風帶來的寒意,將海灘上的人們趕進了室內。頓時原本熱鬧的海灘,人去樓空。另外一天,海風帶來的暴雨,讓雨果與小梓梓也躲進了室內,跟著瑜伽老師做起了瑜伽,外面像是颱風一樣的暴雨,室內『冥想般的音樂』配合的高難度的瑜伽動作,真是一個特別的午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