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隨筆] 生日低調中~

  1. 推薦一本重要的醫學書籍: ICU BOOK 3rd ED
    現在去力大圖書訂購只要$1200喔!這次勇欽、馨文和學長各訂了一本~隔天就送快遞過來了~先送貨在繳錢~真的是太讚了一間廠商~要多加推薦一下!
    大家有要找醫學書籍可以先去看看~很多書都比合記便宜~
  2. 今天跑去和記本來要買一本MGH的那本pocket medicine 2nd ed. ,還好店員小姐提醒我這本書今年度可能會出新版囉~所以大家注意一下~如果沒有書的在忍忍吧!下半年度應該就有新版書可以讀了!
  3. 今天生日~雖然我已經很低調了~還是有不少好朋友買了蛋糕訂了飲料來幫我慶生~真的是謝謝大家了!不好意思我都沒有準備什麼東西請大家~反而要大家買東西來慶生~!
  4. 在台中醫院的時間只剩下半個月了~想當初來到這兒的時候,真的是什麼都不懂!到現在可以Handle ICU的病人!真的是『一眠大一寸』,像鴨子划水一樣慢慢的進步中。
    兩位伙伴(彥豪、展瑋)離開了~ 月底之後他們回到個別的醫院開始他們的『正式』住院醫師的生活了!到台中醫院短期的住院醫師來來去去的,大家聚在這兒成長,再回到 center訓練,我也是其中一份子,我想這兒的感覺我會永遠記住的!
  5. 好久沒有去外拍了~下了半個月的雨了,連心情也都跟著blue了起來。希望下星期可以擺脫陰雨的天氣,豔陽高照吧!

1 則留言:

  1. 阿哈哈 先補一句『生日快樂呀』
    看你這麼enjoy生活,算是異數嗎
    不管如何 希望你能繼續保持了!

    回覆刪除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