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閱讀] 推薦「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

一直都喜歡學習新知,也樂於閱讀。每個月總會花了一個下午到「誠品書局」逛逛,讓自己放鬆沈浸在書的世界。每年的六月,定期在台中「SOGO百貨」舉辦的書展,當然也是滿載而歸的時候了。另外,為了跟「白色巨塔」外的真實世界接軌,我也定期的閱讀幾本雜誌,從每週必讀的「商週」、雙週出刊的「天下雜誌」到每月出刊的「遠見雜誌」。偶爾也會在書局翻閱各式各樣的雜誌來補充新知識。

上週在「7-11」買了本遠見雜誌,在翻閱的同時順便上了天下遠見的網站看看有沒有什麼訂閱的好康訊息。就這樣找到了這個不錯的方案!

這裡有幾個入會搭配遠見雜誌不錯的方案!
http://rs.bookzone.com.tw/event/9703/index.htm

我搭配的是「方案三」,也就是搭配一年期的遠見和一年期的讀書卡總共3200$。
一期的「遠見」雜誌定價要 180元,一年期要1980元。
一年期的天下遠見讀書會要2800元。可以在一年內選擇十本500$以下的書。
我選擇的方案三,除了遠見+一年讀書會,外加送一本定價500元的「作對決斷」。

所以簡單說來,假設「作對決斷」以六折來算,折合300元。
一年遠見,大概1200元。大概打了6折
一年的讀書卡大概1700元。可以選十本書,以大概一本書定價350元來看,大概是打5折左右吧!嗯~真是太划算了...

「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可以選的書最主要是以「天下文化出版社」為主,但是也有不少外版的好書。愛看書的人,一年十本書,一定是很容易達到的呢!

說到這,心動了嗎? 如果想以我為推薦人加入,那就 mail 給我吧!(vieryli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