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網路] 「高畫質」來了!MOD 與 ELTA HD

20080907_191731_0173


台灣沒有高畫質!?
被第四台壟斷了十多年之後,中華電信的MOD終於在今年殺出一條血路,藉著今年北京奧運轉撥的機會,對畫質差、收費貴又被迫消費的第四台家庭電視戰場。
八月份趕著「奧運」的熱潮,將家中已經十多年的老電視淘汰掉,換成了1080P FullHD的液晶電視。然而光有電視沒有畫質當然不行囉!趁著中華電信在奧運期間免費高畫質奧運的機會,申辦了光世代與MOD。到底MOD好不好,其實真的是見仁見智。有的人收視已經習慣在數十台中來來回回,有的人或許跟我一樣大概就只看那幾台。在奧運期間,真的家中的電視開機大概就是奧運囉!中華電信也從善如流,在奧運期間其他的高畫質節目免費。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我兩個月內看完了兩部高畫質的影集,包含了『太王四神記」與『火炬木』。真的!高畫質的節目看完之後,都會覺得一般畫質很傷眼睛。兩個月很快的過去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免費的高畫質節目在十月份改回原本收費的項目。當然,平常就不太看電視的我,就只能看原本轉撥奧運的ELTA TV(愛爾達頻道)了。

隨著MLB的季後賽,我赫然發現ELTA TV對於大聯盟得轉播可以說的服務周到。除了直撥之外,更有貼心晚上的重播時間。高畫質的享受,更讓人有親臨現場的感動。『10/21』ELTA開台了!台灣除了公視之外,第一個開台的HD頻道, ELTA頻道開台了!還一口氣開了三台:運動,戲劇及綜合台。高畫質的節目配合上FULLHD的電視,我家客廳從此步入高畫質的世界!

你呢?


最後貼上YOUTUBE中太王四神記得片尾曲... 傳說

延伸閱讀:
中華電信MOD
生活- MOD高畫質電視台:ELTA開台轉播NBA/MLB - PChome 新聞
中華電信ELTA開台月底轉播NBA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