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網路與資訊] 新聞剪輯 100/11/28


Linux受歡迎排名 Ubuntu落居第四

ZDNet Taiwan - ‎2011年11月24日‎
根據DistroWatch的最新排名資訊,Ubuntu現在已經下滑到最受歡迎Linux版本的第四名。 DistroWatch的資料顯示,最受歡迎的是已經保持一段時間第一名的Linux Mint。Fedora是第二名,OpenSUSE則是第三,接下來才是Ubuntu—幾個月前它還是第二名—現在卻已經輸給前三名。 ...


C肝又洗腎… 短期死亡率高

聯合新聞網 - ‎2011年11月24日‎
雲嘉地區C型肝炎及洗腎患者人數高於全國平均值,大林慈濟醫院醫師研究發現C肝洗腎病人容易有營養不良發炎反應複合症候群,短期死亡率比未感染C肝的洗腎病患高,建議C肝且洗腎病患應及早接受C肝治療,才能降低死亡率。 大林慈濟醫院腎臟內科醫師蔡宏斌所做「C肝感染對於 ...


低鹽飲食者 心臟疾病死亡風險高 - 聯合新聞網


雅虎香港

低鹽飲食者 心臟疾病死亡風險高
聯合新聞網
研究人員公布的報告顯示,攝取適量鹽份也許比太少或過多更健康。這項研究可能引發飲食中鹽份對健康影響的辯論。 多年來醫師警告高鹽飲食恐增加高血壓及其他心臟問題風險,最新加入這場辯論戰局的是加拿大麥馬斯特大學研究人員,他們發現,適量攝取鹽份的人心臟出現問題的 ...
少鹽較健康? 加拿大研究發現未必自由時報
少鹽較健康 新研究:未必中央廣播電台
少鹽較健康 新研究:未必雅虎香港

共有 5 篇相關新聞 »



PDF XChange Viewer 免費PDF閱讀器,比Adobe Reader更輕巧、更順暢!

很多文件喜歡使用PDF格式分享,不過PDF閱讀器大家好像也很愛用Adobe Reader,但這個程式十分肥大,大家都領教過。想要單純看看PDF檔案、畫畫重點、轉存為圖片等功能,沒有可以替代的軟體嗎?其實是有的,「PDF XChange Viewer」這套就非常好用,輕巧且順暢,單純閱讀PDF檔案、畫畫重點、加上註解等,功能都支援。 ...詳全文(共878字)


雲端筆記平台、第二顆大腦 EVERNOTE 亞太區總經理專訪

你知道英文有一句諺語,叫做 Elephant never forget,大象不會忘記事情嗎?因為這句諺語的關係,EVERNOTE 就以大象做為品牌的形象,幫你擴展記憶,隨時隨地搜尋記憶,成為記住所有事的平台,Remember Everything,就是 EVERNOTE 簡捷有力的口號。這次國寶大師有幸在 EVERNOTE 亞太區總經理Troy Malone先生(以下稱Troy先生),來台灣參加2011網路創新趨勢國際研討會的行程中,安排到一場專訪,讓我們來看看EVERNOTE的產品有什麼特色。



25個好用雲端服務:雲端硬碟、記事、音樂、轉檔通通有

隨著上網速度變快、價格變低,雲端服務也越來越流行,只要連上網路,就能跨平台、跨地點來存取資料,真的是非常方便。本篇整理出了 24個好用的雲端服務,包括雲端硬碟、記事、影像處理、轉檔、掃毒和軟體備份。要善用你的網路頻寬,來看看這些服務就對了。

小機器人大夢想,利用 Google 街景開車到太平洋

Google 街景很實用,也能讓人拍下感人的影片,英國導演 Tom Jenkins 就利用 Google 街景講述了小機器人追求夢想的故事,全片使用 Canon 5d MkII 來拍攝,通通發生在一個房間裡,不必出外景。一開始是配角機器人登場,他在影片中是負責做苦力的。



Minimal change disease: a CD80 podocytopathy?

比較的Minor?な雑誌Semin Nephrol. に2011年No4で糸球体腎炎に関する興味深い8つの文献が掲載されています。ひとつずつ紹介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最初はMinimal change disease: a CD80 podocytopathy?です。この文献から微小変化型ネフローゼ症候群に対する今後の治療のヒントが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Semin Nephrol. 2011 Jul;31(4):3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