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網路] 我的瀏覽器大評比!要用opera, firefox 還是有其他的選擇?

最近在有關linux 的論壇看到了這個消息:Epiphany:GNOME的浏览器
自從換了linux之後,就沒有又快又順的chrome瀏覽器可以用了!向來用的順的opera其實網頁支援度還是比較差;firefox3.5的確比的確比3.0快多了,但是漸行臃腫的身軀還是讓人覺的不過癮。

今天 這個消息讓我燃起新的希望~

於是乎~興沖沖把把epiphanyy灌入了我的linux Mintt~
在網路上找了幾個測試:
測試一:http://acid3.acidtests.org/
結果如下:
OPERA: 100/100, 獲得滿分的成績
Firefox 3.51(shiretoko Mint 特定版) 93/1000
Firefox 3.12 72/100
Epiphany 2.26 71/100
看來沒辦法達到理想的速度~

另外一個測試peacekeeper:貼圖如下:(反而是shiretoko拿第一名)
vierylin
讀者或者可以看到,上圖下面的第一名是safari~第二名則為chrome~可惜這兩個在linux裡都沒有!

看來我還是乖乖的使用opera加加shiretoko雙刀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