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創作] 時間~停在哪一刻!

翻出了幾箱的老照片,本來就是為了整理一些為了結婚用!照片一張張的Show在眼前,思緒與時間彷彿也回到了那一刻!我一直認為『時間』真的是人最大的『原罪』也是最好的『禮物』。時間不斷的向前邁進,而我們就像是火車上的乘客,被時間帶著走向人生的下一站!
下一站,幸福?不論下一站是什麼?過去的總是過去了!下車的人,也不會在回到車上!車外的風景再美,稍縱即逝!但是對於美麗的、幸福的、快樂的、痛苦了、傷心的過去,都只剩一張張的照片及一段段的回憶!昨日的時間,凝結在哪一刻;明日則在等著我們!卻是當下,值得我們去把握~
或許走到最後,當我們下車的時候,也會驕傲向著車上的人們揮揮手,說聲:『感謝大家一路來的陪伴,我是不枉此生了!』,車上的親朋好友揮淚送別了我們。當我們在回頭,那些曾經早點下車的人,卻已經在月台的那一頭,等著我們的到來!
在這個人生的Milestone, 謹此以這幾年全家福照片,紀念過去的時間,以及拉拔我長大的阿嬤,她一定會在這趟『雨果之旅』的終點站,等著我的到來了!更要讓自己把握當下,不辜負正在路上陪著我的爸媽弟弟,以及其他我人生車上的夥伴們,I love you all….
  hugo018hugo016  hugo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