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Fwd: 運用「Gmail 優先收件匣」加快處理電子郵件的速度


終於收到開啟信件了!

---------- 轉寄的郵件 ----------
寄件者: Gmail 小組 <mail-noreply@google.com>
日期: 2010年9月3日下午7:06
主旨: 運用「Gmail 優先收件匣」加快處理電子郵件的速度
收件者: Lin Viery <vierylin@gmail.com>


sections Gmail
優先收件匣測試版

歡迎使用「優先收件匣」!「優先收件匣」會自動挑出最為重要的 郵件,方便您閱讀和回覆關鍵郵件。

加快郵件處理速度

sections

試試優先閱讀與回覆 [未讀的重要郵件] 分類夾中的郵件,並為需要後續處理的郵件加上星號。接著,再處理 [其他郵件] 分類夾 的內容。如果您離開了「優先收件匣」,只要在 Gmail 導覽側欄中, 按一下 [收件匣] 旁的連結即可返回。

運作方式

Gmail 伺服器會參考數種資訊,找出對您而言具重要性的郵件, 這些資訊包括您最常通信與即時通訊的聯絡人、您與這些聯絡人 的通信頻率,以及您所讀取的郵件中最常出現的關鍵字。

灌輸優先收件匣正確知識

如果「優先收件匣」出現誤判情形,您可以使用 Mark importantMark not important 按鈕, 依據會話群組的重要與否加上正確標示;「優先收件匣」將 迅速記取您最關心的內容。

sections

更多功能...

  • 自訂優先收件匣: 您可以變更每個分類夾顯示的郵件類型 (例如,將 [未讀的重要郵件] 分類夾改為單純顯示 [重要] 郵件);只要按一下相關分類夾的標題 或前往設定底下的 [優先收件匣] 標籤,並選擇 [自訂收件匣群組] 即可。
  • 運用篩選器來確保重要性: 如要確保系統會將特定郵件 (例如來自老闆的郵件) 一律標為 重要,您可以設定篩選器並選擇 [永遠將其標示為重要]。
  • 依重要性搜尋: 如果您想查看所有標為重要的郵件 (無論讀取與否), 請在 Gmail 執行「is:important」查詢。
  • 切換回一般收件匣: 如果不想使用「優先收件匣」,您只需要按一下左側的 [收件匣], 即可輕鬆切換回一般收件匣。您也可以前往 Gmail 的設定, 將「優先收件匣」徹底隱藏。

如要進一步瞭解如何透過「優先資料匣」管理郵件,請造訪 Gmail 說明中心

Gmail 小組敬上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
http://blog.iHugo.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