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網路與資訊] SugarSync & Dropbox 就是有免費的午餐Free Lunch,我的免費5GB 網路硬碟 Cloud Hard Disk

 

之前曾經介紹過Dropbox以及Google Document的網路服務,可以讓你的網路雲端化,讓文件直接在不同的裝置下無縫的同步。[網路] 用Google DOC, Officesync Dropbox打造雲端辦公室。然而Dropbox雖然介面好用並且容易上手,但是容量小卻是其致命的缺點。Google Document則是限制在文件使用,而且有時文件格式會因為google document的限制無法同步。上述這幾點讓我又開始了尋找『最佳雲端化』的旅程!

果不其然,網路是無遠弗屆的,我終於找到了!其實他一直近在眼前,只是我沒有留意!那就是SugarSync

image

Sugarsync 是一個跨平台的雲端服務系統,簡單的就是跨平台的網路硬碟。然而他真的不只是個硬碟,他還同時支援了網路串流的播放,可以達到『用手機播放家中電腦硬碟中的音樂』這個動作!

要使用這個這麼好用的功能怎麼做?免費方案可以直接點『SugarSync 推薦』,透過我的推薦註冊,順便可以幫我增加我的容量喔!(在你註冊成功之後,你也可以透過推薦其他人的加入來增加自己的容量)你也可以

除了免費方案之外,還有許多付費的方案,不過我想5G的容量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應該綽綽有餘了吧!image

跟著中文的指示完成註冊,系統也會寄確認信到你的信箱,只要跟隨連結回到網站就可以搞定所有的過程了!

之前提過SugarSYNC是跨平台的服務,是真的!除了window之外,MacOS, iOS, Android, Blackberry都有相對應的版本!簡單說,你可以在一台window, 一台apple加上一台Iphone以及一台androin,將指定的資料夾同步。這不是很棒嘛?

image

手機的畫面我不會抓,抓了些PC端的圖下來跟大家分享!

image

手機端上有專門針對照片設計的資料夾:MobilePhoto可以即時將你手機照相的照片同步到SugarSYNC的雲端上去,讓你隨時在任何電腦觀看你的照片並進行編輯。

image

現在有了這麼強大的雲端硬碟,可以讓你的數位生活拋開一堆隨身碟,過的更順暢更安全囉!還沒去註冊嘛?還等甚麼?『SugarSync免費註冊』

至於Dropbox這個老朋友,也不能忘了他吧!畢竟好用順暢的介面還是dropbox的強項,什麼?你也沒有dropbox! 請點選『推薦Dropbox註冊』。兩個服務一起用,2+5 =7 GB免費的雲端硬碟!不用我在多說了吧!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