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網路與資訊] 『等待雨果』iHugo 的五種面貌,blogger views

提供『等待雨果』的blogger 又有新玩意兒了!應該是要為了配合未來平板及觸控的操作方式,blogger提供了五種不同的閱讀介面。這五種介面個有特色,都脫離原本大家習慣的文章模式,就讓我們看看等待雨果在這幾個介面下的表現吧!


Timeline: 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時間來排序的文章模式,個人覺得這個有點雜誌的味道!拿來把擺第一個也是因為最喜歡這樣的閱讀方式!
image


Flipcard: 像翻卡片一樣,這個介面把一篇篇的文章做成一格格的小卡,一目了然,但是缺點是字會顯得有點小。
image


Mosaic:像馬賽克一樣,有大有小,拼貼風格十足,我也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image


SnapShot: 一張照片配合一個標題,頗有相簿的風格。
image


SideBar:將文章列在左側,把文章主題放大到右側,也是乾淨俐落的作法。image
看了這幾個風格有什麼感想呢?這些介面真的都是有圖取勝呀!所以不管文章內容有多少,封面照片一定要有,而且最好能跟內文充分配合。這樣在這幾種介面下,才會有最好的呈現表現!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