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網路與資訊] 用Blogger統計資料,追蹤你的部落格。

 

雨果使用blogger也五六年了,也看著這個好用的網路服務一路逐漸成長。在去年開始,blogger也開始提供了類似之前google analytics一樣的分析服務,來讓站長可以分析觀看自己部落格的成績!

就用『等待雨果』來當例子,跟大家分享吧!

『等待雨果』算是個小站,每天不過才200人次瀏覽量!不過這表示每天有200人來分享雨果的文章,這樣雨果就很滿足了!

概述:包含了流量表、文章瀏覽量、瀏覽來源與觀眾的分佈。可以讓你一眼就看出結果!

image

文章列表可以讓你看出最受歡迎的文章,計畫下次文章寫作時可以圍繞的該主題進行。

image

轉介網站:可以看出你的觀眾從哪一些網站轉過來的!『等待雨果』主要來源還是兩大搜尋網站。主要的關鍵字,還是最夯的平板電腦inconia A500。

image

觀眾的來源:包含了區域與瀏覽器。可以看到台灣的網友還是最多。怪的是德國、美國也有網友會來逛耶!連伊朗、波蘭、俄羅斯都有, 真是怪了!
瀏覽器部分,跟全世界統計的比例差不多,還是以IE為主流,不過比例上chrome與firefox的使用者野蠻多的!

image

總結以上,本月第一名就是:

[夢想筆記本] 開箱: Acer iconia A500 android pad  11/4/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