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網路] 你twitter了嗎?

話說最近心情鬱悶,想要抒發一下。卻覺得部落格架構太龐大,不適合碎碎念!因此在網路閒晃找到了這個已經紅了半年的東西:Twitter。真是我太落伍了!老早就知道twitter,卻一直沒有加入這個行列!用了兩三天,已經被我的碎碎念攻佔了版面!真是個抒發情緒的好地方!歡迎來我的iHugo.twitter,要把我加入你得twitter行列喔!

到底twitter是什麼呢?其實它就像之前的「留言版」一樣!只是架構更小,使用上更方面!還納入了朋友及社群的功能。你可以訂閱好朋友的twitter,相反的也可以被訂閱,或者加入群組中。這樣只要朋友或群組中有人寫了新的twitter,你就可以看的到。另外,他還可以連結手機或者一些線上通訊軟體,不過目前台灣沒辦法跟手機相通,線上軟體我也還使用,大家可以參考其他人的文章。

連結幾個網友的介紹網站可以給大家更詳細的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