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夢想筆記本] 作夢的勇氣。

在網路上閒晃,看到了這樣一個標題。
「有一天,當你八十歲的時候,你有多少作夢的勇氣」
這是紀錄片「不老騎士」的抬頭,網站 http://blog.xuite.net/hondao/motortaiwan

雖然沒有看過這部片子,不過這個故事之前倒是在報章媒體上閱讀這樣的消息。

Youtube 上有關不老騎士的影片

這句標題「有一天,當你八十歲的時候,你有多少作夢的勇氣」。下的真是
鏗鏘有力!反問自己,你現在有多少「作夢的勇氣」?

「海角七號」的魏導,幾乎傾家蕩產就為了完成他拍電影的夢想。海角七號中,每個人都追逐著自己的夢想,卻被現實生活所束縛住。然而「現實」卻不應該限制住我們偉大的夢想潛能。「秘密」這本書告訴我們的道理「心想事成」。要能夠「大膽想」,延伸自己的夢想,下定決心,鼓起勇氣。或許,路,不好走;但是堅定的夢想與勇氣會帶著你走到美麗的彼岸的。

而我,正準備踏出那第一步... 

在問自己一次『你現在有作夢的勇氣嗎?』   YES! WE CAN!

相關連結:


書籍推薦:
這輩子,你想做什麼?的圖像大膽想 出狠招的圖像吸引力法則的圖像與成功有約的圖像
第8個習慣的圖像財富執行力的圖像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的圖像思考的技術的圖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