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網路] 星海爭霸 II 十年前十年後











還記得星海爭霸嗎? 那可是我從大學一年級開始到四年級,一路陪伴我及同伴们成長的回憶!
現在 Starcraft II is back !! 時間已經匆匆的過了快要十年了...
這十年,當初沉迷電玩的大一新鮮人,已經畢業、退伍、工作幾年了,雖然電玩仍然是娛樂重要的一部分(現在升級玩 PS3),但是當初一群好友連線對戰星海爭霸及世紀帝國的日子,卻是令人回憶!

先來回憶一下 星海一 吧...


後來又增加的資料片更添增了整體遊戲的深度及內容。比起同時期的世紀帝國系列,更複雜的戰術戰略組合,更多樣的遊戲片化,也讓當時這個遊戲成了網咖的必備遊戲,直到第一人稱射擊遊戲(CS)稱霸!

等了這麼久,魔獸爭霸(wafcraft)都已經出了三代,而且跨足線上版了! Starcraft 終於也有了續集了! blizzard(暴風雪公司)還真能撐呀!  雖然時代不同了,我也淡出pc game一段時間了,但是這麼有趣的遊戲仍然要推薦給大家。

來看個HD版的 預告片吧! (頻寬不夠的朋友,就不要嚐試了,請直接試一般板本的吧!)


一般版:


延伸閱讀:   

從來沒寫過電玩類的文章~大概是踏入部落格的時候我已經脫離玩pc game的年代了吧!現在的我~唸書比較多~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