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網路] 最好用的瀏覽器 Opera 10 beta 3

之前其實已經就瀏覽器介紹了許多次了~包含了這篇 [網路] IE之外~你還有其他選擇! 還有 [網路] 我的瀏覽器大評比!要用opera, firefox 還是有其他的選擇。更早前當Google chrome 出來時也曾經寫過 [網路] 真的快好厲害... 震撼網路的goole chrome

其實自從幾年前,第一次把IE6換成了Opera之後,陸陸續續也使用過firefox 以及chrome。自從把OS換成了linux系統後,老實說就以firefox 為主,opera為輔。IE呢!除了每年的報稅,大概沒什麼機會開啟吧!

趁著OPERA推出 10 beta 3 再次的介紹一下這款讓我初次見識 non-IE的世界的瀏覽器!

首先先去下載 opera 10 beta3 吧! 點此直接下載
官網會自動的偵測你的OS版本來提供下載程式。

opera 10 有什麼特點讓我們認真的脫離IE甚至firefox 來試用呢~

  1. 更快速:老實說,速度這點在safari 與 chrome 出來之前還真的是opera 獨步天下,但是跟IE比起來可是勝了不只幾籌了... 就算與firefox 3.5相較之下還是稍微領先。(下面是peacekeeper測速器,大家可以測試自己的瀏覽器) 至於用acid3來測試的話,就幾乎是領先群雄,獲得滿分的100/100.
    screenshot_025
     

  2. 新的頁籤設計:我從自己的電腦用shutter至抓下來的圖。可以看到頁籤現在可以直接變大,完成一目瞭然。
    screenshot_022

  3. 全新 Speed Dial 設計,不僅可以更換背景~大小數量都可以自訂...screenshot_024

  4. 全新Opera Turbo:利用壓縮技術,讓慢速的網路也能有光速的上網快感。如果使用3G上網或者其他慢速WIFI的環境~這樣的技術可是會讓你感覺不到速度的差異的。

  5. 圖片最佳化。這個優點是有點主觀,不過大致上網友們的意見大致認為OPERA算是在圖形表現上較佳的瀏覽器之一。


這裡也有一個有趣的opera的小影片跟大家分享~

先去下載來感受一下OPERA的魅力吧...  Opera 官網

最後來張 iHugo.Desktop

screenshot_027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