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轉載與心得] Opera 10正式版9/1推出


Opera 10正式版9/1推出: "Opera軟體公司發表桌面型瀏覽器Opera 10 RC第一版,並預計於九月一日釋出Opera 10正式版。"

用了beta版本這麼久,opera 10 正式版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

至於opera的好處,之前的文章已經提了不少了。請參考 [網路] 最好用的瀏覽器 Opera 10 beta 3 ,但是最重要的是用了才知道!直接下載 來體驗一下吧!

這篇文章也提到了

" 駭客也怕被別人攻擊 最愛Firefox和Opera瀏覽器"  鉅亨網
    "  賽迪網訊23 日消息指出,美國網絡安全公司Purewire 最新數據顯示,駭客喜歡使用Firefox 和Opera 瀏覽器。有趣的是,駭客也擔心被別人攻擊。 Purewire 數據顯示, 46% 的駭客使用Firefox,而26% 使用Opera 。 值得一提的是, Opera 的市佔率只有約2% ,但駭客的使用比例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