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網路] Facebook、Twitter 注意!『google buzz』 上場:『Buzz懶人包』收集

雖然Buzz才上場不到幾天,我的Google reader已經塞了滿滿地都是有關Buzz的評論!從新聞網站到一些知名的部落格,大家不約而同的介紹這個Google新功能!

我們先來看看Google 官網的影片:



看完影片,有點概念了嗎?
簡單的說,Buzz其實就是個『社群網路』,不就跟Facebook、Twitter或者台製的Plurk一樣嗎?是的!幾乎視同一個概念!但是不同的是,他是Made by Google… 這點對我來說,極端重要!每天起床先check 自己的Gmail 與Schedule 看看昨天晚上有啥新訊息及一天的計畫,工作空閒上Reader看看文章,將工作文件上傳至Google DOc,在google 上搜尋資料~一切一切幾乎都在google上發生!將Buzz把這些google base 的軟體作個連結,聽起來真的是完美的搭配~

好吧!既然說是懶人包~不只是給懶人看得~其實也是懶人po的!大家先去看看這些知名部落客的好文章吧!



Google Buzz 在Gmail信箱中也能玩社群!

...Google Buzz已經在大家的Gmail帳戶中慢慢出現,繼Google Wave出現後,又一款Google的社群工具,這回社群也能在最私密的信箱中玩耍。Google Buzz的低調推出,確實引來網路上一陣討論,原因就是他出現在Gmail中,大家想不發現也很難。這款社群平台有什麼特別之處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詳全文(共3558字)
來自 香腸炒魷魚 - 

如何消音、避免被Google Buzz通知信塞爆Gmail信箱?

...Google Buzz才剛發佈沒多久,上面其實已經相當熱鬧了(因為綁在Gmail裡面嘛)。不過很多人開始使用Google Buzz後,第一個感覺被惡整的壞印象應該是整個收件匣滿滿的都是buzz的新訊息通知信! ...詳全文(共1253字)  
來自 重灌狂人 - 


如何使用 Google Buzz

...Google Buzz是Google最近剛推出的一個類似twitter的社交網站服務,他的主要功能就是讓我們可以用比較簡單、直覺的介面,輕鬆發佈訊息、照片、網址與影片...等等,讓我們除了使用MSN或Gmail等傳統訊息傳遞方式之外,再提供一個不一樣的溝通平台。 ...詳全文(共3606字)  
來自 重灌狂人 - 
...Google Buzz,而這個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提供你在Gmail中進行社交網站的整合,讓你在其它社交網站所發怖的訊息,能即時在你的Google Buzz中顯示。當然,Google Buzz也有自己的一套社交系統,讓使用者可以利用Gmail就進行社交的工作。此外,還可以在Google Buzz中貼上影片、照片等,而且方便的是,你在點擊影片時,不必再連到該影片的網站,而是即時在Google Buzz中收看唷!Step 1.在玩Google Buzz之前,首先要進入「Google Profile」進行個人檔案的設定,並且將自己的資料設為公開。Step 2.此外,可以設定自己的網站等相關資訊。Step 3.接下來,按下左側的【Buzz】,就可以看到你目前追踨的人了。而一開始,Google會先...
來自 海芋小站 - 

如何把Google Buzz關掉

...Google Buzz推出不少人都搶著玩,不過有的人可能不愛Buzz在信箱中跳來跳去,想要關掉的話,只要在最下面,按下「關閉Buzz」即可將Buzz移除,要還原直接在相同的地方就可以打開。
來自 恩的領域 - 
...Yahoo Buzz的服務了,剛好Google在也推出了一樣名字的Buzz,Yahoo就在Twitter上公開的酸了Google一下,表示Yahoo的Buzz才是原版的,不過其實Google Buzz和Yahoo Buzz可是完全不同的服務。 (...)》回本站閱讀全文:「Yahoo!:我們早就有Buzz,GoogleBuzz太慢了! 」 © T客邦, 2010. | 文章連結 | 3 則回應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google, Google Buzz, Yahoo
來自 PCADV實驗室 - 
...Google Buzz,以我們原本的Gmail朋友通訊錄名單為基礎,讓我們可以向整個社群發佈自言自語的個性化訊息,我們可以不特定針對誰來分享自己的近況、照片、影片與各種想法、各種推薦網頁連結等等。於是現在Gmail一方面有傳統的一來一往溝通模式,另一方面也擁有了社群化的自言自語資訊流。 其實資訊流是可以有價值的(例如我討論過的:Twitter Search 五個關鍵技巧找出 Twitter 裡的有用、有趣資訊)。只是這次Google在Gmail中強硬的把新舊兩種溝通模式拿來整合,是否會那麼容易成功?還是導致Buzz成為Gmail裡的累贅?這或許是我們接下來可以慢慢觀察與思考的問題。   Google Buzz:http://www.google.com/buzz B...
來自 電腦玩物 - 


Google新社群服務Google Buzz第一手體驗

...Buzz之後,小編就不停地重新登入Gmail帳號、重整Gmail頁面,盼望能得到大神關愛,收件匣下方出現Buzz圖示。下午約正妹拍完照後,突然想到那個早就躲在潛意識裡、塵封已久的古老帳號,登入一看,哇……Buzz終於來了! (...)》回本站閱讀全文:「Google新社群服務Google Buzz第一手體驗 」 © T客邦, 2010. | 文章連結 | 7 則回應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Google Buzz
來自 PCADV實驗室 - 

Buzz:社交媒體大整合

問題是,一般大眾對Google已經掌握了大量使用者資料,反感日漸升高。他們還會想讓Google更進一步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Google的社交努力將再嘗挫敗。
來自 ZDNet Taiwan: 新聞 - Web應用 - 


未開放先試玩Google Buzz

...Google Buzz開放第一天還沒有全部的人都有這個功能,我的Gmail也沒有,不過透過各種方法就可以玩到Buzz,只是有一點累就是了。 理論上只要到http://www.google.com/buzz就可以開啟Google Buzz,但這只是理論,我實際使用也不行,而我是登入到手機版再發訊息就可以看到Buzz,http://buzz.google.com。 接下來在http://www.google.com/profiles/andytn,如果沒有設定過要先設定,然後自訂你的網址,最後就可以在Google的個人profiles看到Buzz的tag,追蹤的名單會和Latitude一樣,而手機版的Buzz看來也和Latitude很像,應該是有點關係。 而個人頁面我找不到可以發訊...
來自 恩的領域 - 

Google Buzz黏著Gmail幫你自動加入40個朋友,社群行銷本周再添一管道

...Google Buzz」。昨天推出後,目前仍在一步步推廣到所有使用者。你說,這又不是Google最近推的唯一產品?尤其之前討論了好久的「Google Wave」,都沒在這麼驚訝了,為何這次Google Buzz,就連「Buzz」這個名字有抄來的嫌疑,竟然讓大家這麼刺激? 所謂Google... To be continued in http://mr6.cc
來自 Mr. 6 - 趨勢.創業.網路.生活 - 

Google Buzz 讓Gmail變身社交網站,直攻twitter、Facebook!

...Google Buzz,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Google Buzz與朋友分享即時資訊、貼圖、分享影片…等等訊息。 ...詳全文(共981字)  
來自 重灌狂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