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閱讀] 『改變成功的定義』論壇分享

想不到!我還真的唸完了這本書。
雖然~是不到一天之內就讀完了!

在分享心得之前,先跟大家分享這則訊息:天下文化的新書論壇。
出席的除了書中的主角蔡董之外,最主要的是另外一位我一向久仰大名的高教授。
僅管身為蔡董的員工,有時總會發發牢騷。老實說,這十多年來,中國醫大及附設醫院的改變卻是有目共睹的。傳記作者總會在許多地方作些美化~但是還是有許多值得學習參考的地方~分享心得之前先分享個活動~天下遠見出版社總會為出版的書籍作推薦的講座!這次剛好在學校舉辦~出席的除了書中的主角蔡董之外,最主要的是另外一位我一向久仰大名的高教授。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報名參加。


書演講 / 導讀活動

最新新書演講、導讀活動,免費參加!




場    次
第 1 場
《改變成功的定義》演講‧論壇
日期/時間:2010/3/13    星期六  14:30~16:00
主 持 人:高希均教授(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
講  者:蔡長海董事長(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亞洲大學董事長)
胡志強市長(台中市市長)
(另一位重量級與談貴賓邀請中)
地  點: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國際會議廳B1」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活動說明:(2:00開放進場)
出生在嘉義布袋鎮的小漁村,蔡長海董事長憑著永不停止的奮鬥,走出更開闊的人生;如今,他成為橫跨醫療及教育界的「白袍CEO」,持續追求自我突破,更積極為他人創造成功機會。《改變成功的定義》記敘蔡長海董事長的奮鬥歷程與利他願景,我們將於2010年3月13日(六)舉行新書演講‧論壇,邀請包括胡志強市長在內等成功人士參與座談,在新的一年與您分享圓夢的希望和前進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