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電玩] 『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Starcraft2)準備要上市了!


經過了這麼多年,終於星海爭霸II要上市了!
還記的前年底的時候就有風聲了!當初還寫了篇文章來懷念一下:








[網路] 星海爭霸 II 十年前十年後但是經過了整整一年,終於進入封測階段。


讓我們先來看看媒體的報導:

數位資訊 2010/02/18
《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 封測開跑
文/楊又肇
大家所期待的Blizzard Entertainment旗下《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終於在今日 (2月18日)全球同步展開封閉測試,全球各地玩家將陸續收到Blizzard所寄出之封冊邀請函。玩家除了可搶先體驗全新Battle.net服務外,亦可在多人連線平衡性上給予建議。 此次封測過程將區分各階段,並透過電子郵件方式通知獲得封冊資格玩家。而接獲郵件通知資格的台灣地區玩家將可於台灣Battle.net網頁中登錄個人帳號,並按照郵件中所提供資訊下載《星海爭霸II》封測應用程式。接下來,即可透過Battle.net挑選其他玩家進行測試對戰內容,體驗《星海爭霸II》的征戰世界!
除了上線進行《星海爭霸II》相關封測之外,玩家們亦可於台灣Battle.net官方討論區與其他玩家們互動,並分享測試意見與心得,同時官方相關訊息也將以此作為主要發布之處,請玩家們可以密切留意。
Blizzard Entertainment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Mike Morhaime表示:「隨著《星海爭霸II》和新一代Battle.net即將進入研發的最後階段,集中蒐集玩家意見對我們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一步。我們期待藉由玩家的協助,提升整體遊戲體驗並為正式上市做好準備。」
全新的Battle.net日後也將做為《星海爭霸II》、《魔獸世界》、以及未來Blizzard Entertainment其他遊戲的線上服務平台。


什麼是《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


《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為Blizzard Entertainment 於1998年推出的《星海爭霸》續作,該款遊戲廣受全球玩家及評論家好評,公認為遊戲史上最經典的即時戰略遊戲之一。新一代的3D圖像引擎將為《星海爭霸II》玩家帶來震撼的視覺享受,更著眼於神族、人類及蟲族間的衝突糾葛,同時各族均配置升級的精英部隊與全新兵種單位。《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預計於2010上半年上市。
此外,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將透過其聞名全球的Battle.net遊戲服務,再次為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線上遊戲體驗。新一代Battle.net 將與《星海爭霸II》共同上線,提供強化功能與全新特色,且為Blizzard玩家樹立頂級線上遊戲新標竿。
‧《星海爭霸II》官方網站
‧《星海爭霸II》封測專屬討論區
‧Battle.net 官方網站
數位資訊
==
在來看一次預告片:


另外也有包含遊戲畫面的影片!



真的心動了吧!
可惜目前雨果電腦是LInux系統~Blizzard 應該不會有支援Linux的軟體!看來要為了這款遊戲跳回window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