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白小說] 白色塔羅= 0.愚者

0. 愚者

眼前是一片漆黑的夜空,星星有紅的,也有藍的。一股力量,推著我向著最大的一顆白色的恆星靠近。是靠近嗎?我不確定。不過溫度越來越高、亮度越來越亮,讓我越來越開不開眼。

突然間,一點預兆也沒有,至少我沒有感覺到。所有的星星都失去顏色,連亮的刺眼的恆星,一瞬間失去了亮度。沒有了亮度,顏色一點都不重要了!彷彿哪裡的電源被突然關掉了。
我豎起耳朵,周圍一片寧靜。就算在很高的天空,應該也會有風的聲音吧!沒有顏色,至少要有聲音,這樣才有「存在感」。我喃喃的對自己說。可惜的是,「存在」這種東西,不過是個虛幻的命題,正在思考著這個問題的人,不可能不「存在」的!


眼前白花花的閃燈,就算閉著眼睛也會覺得很刺眼!
全身像麻痺了一般,就像從熟睡中被驚醒一般。不過,我現在不就是處於這樣的狀態嗎?
『先生!先生!你有聽到嘛?』一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年度熱門文章